全新托福TOEFL單字大全

分類:

商品說明

 準備TOEFL考試,只靠死背單字意義是不夠的!不同於多益測驗,托福的出題範圍包括物理、化學、醫學、科技、政治、藝術……等各種文理學科,對於特定知識領域的詞彙,如果不了解背景知識,以及在學術討論中的單字用法,就算背了單字的意思,也有可能看不懂。本書選擇的單字用法與例句,都取材自實際測驗曾經出現的主題,具備知識性的深度,只要閱讀並研究這些句子的內容,就能大致掌握各種學科的出題精華!書末更針對各領域的特殊用語進行解說,讓讀者不會對專業術語一知半解。

  此外,由於托福有不少「選擇同義詞」的詞彙考題,所以書中的單字都先列出英文同義詞,然後才是中文解釋,讓讀者在學習時就能將同義詞替換的邏輯植入腦中。頁面呈現方式也以英文為主,正文部分只顯示英文句子,讓讀者習慣用英文思考,需要中文解釋時再看頁面底部的翻譯,如此一來更能熟悉閱讀大量英文的感覺,並減少對中文翻譯的依賴。

  針對讀者聽音檔學習的需求,本書也特別設計四種不同的音檔:
  1) 包含單字、中譯、同義詞及例句的完整學習版
  2) 快速掌握單字意義關聯的「單字+中譯+同義詞」版
  3) 專注學習單字音義的「單字+中譯」版
  4) 確認是否了解單字意義的「純單字朗讀」版,搭配不同學習階段使用,讓學習效果更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