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用YouTube影片學日文:日語名師井上一宏為零基礎自學者設計的22堂線上影音課

分類:

商品說明

・會講中文的日籍老師井上一宏,為零基礎者設計的22堂YouTube影音日語課
  ・免費600分鐘YT真人影音課程無限回放×日籍老師母語發音!媲美上萬元補習班和線上課程
  ・50音×10種動詞變化×100句基礎句型,循序漸進,打好自學基礎
  ・日文自學者讚嘆:教材搭配真人老師的教學影片和單純看書自學相比,效率真的差很大!
  ・頻道總點閱率超過2300萬次,超過17萬粉絲按讚:這是YT上最棒的日語教學系列

  「YouTube是你一生的老師!」免費影音學習時代已來臨,在家自學就從日文開始吧!

  各位好,我是生於神戶的日本人井上一宏,在二十三歲的時候來到台灣留學,並取得了台灣師範大學的政治研究所碩士。回到日本之後,長期在YouTube經營日語教學頻道,目前已經累積了近九百部日文教學影片。

  「從零開始學日文」是我根據十多年的日文教學經驗,針對完全沒有學過日文的中文讀者所設計的影片課程。本課程從五十音開始教起,總共有22支影片,每支片長從15到70分鐘,總課程長超過600分鐘,涵蓋最基礎也最重要的動詞變化和100多個句型整理。很高興這個系列上線一年多就收到許多自學者的正面迴響,這本書就是這套影音課程精心編排的全部講義。很高興你翻開了這本書,那麼也打開影片,我們就開始上課囉。

  井上老師的YouTube免費影片課程【從零開始學日文】22支影片列表:井上一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