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寫勵志英語,換來百日奇蹟

分類:

商品說明

★巧妙結合心靈勵志+英語學習的抄寫書
  ★高績效行為教練為深愛的人精心挑選的100篇激勵人心的英文文章,全書中•英•韓對照!
  ★隨書掃QR Code,邊寫邊聽最純正的英文,還可當睡前學習&療癒音樂!

  每天抄寫正能量英文,
  小習慣帶來大改變。
  100天後,你就是你故事裡的英雄!

  作者剛前往美國留學時,由於英語能力不足而遭到嘲笑。現在卻以高績效教練的身分,在美國用英文訓練各領域的當地人士,包含護士、健身教練、六名小孩的母親、銷售員、老師、大學教授、企業家等,幫助他們破除自我限制、釐清真正目標,以及開發自我內在的力量。

  這樣的大轉變,她是如何辦到的呢?
  因為她學會把英文轉換成能自在使用的「工具」,不再被閱讀、文法、單字局限,而是透過抄寫和朗讀引起內心共鳴的文章,在自我開發的同時,也增強英文能力。她發現,自己認同的想法和句子,自然容易在心裡反覆思考、一再閱讀,進而真正轉化了自己。

  只要一天花費10分鐘,你就能成功找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本書特別推薦給想要找到自我價值、自己的喜好、想要學習英文的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