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自我介紹看完這本就能說:不用困難的單字與文法,輕鬆套用句型就能說,初次見面、交友、面試都適用!

分類:

商品說明

無法開口介紹自己,不是因為你的英語不好,
而是因為不了解自己、不熟悉表達的方式!
透過20個生活領域的發想練習,了解個人專屬特質,
跟隨「問句引導→句型練習→口說表達」三步驟,
任何人都能輕鬆開口自我介紹!

  要能輕鬆自然地介紹自己,必須了解自己的特色,並且掌握正確表達的方式
  利用「我」開頭的句型開始說,就是快速提升表達力的捷徑!
  學了很多年的英語,明明文法題目都會做,單字也背了不少,但要介紹自己就結結巴巴……這是因為,我們很少思考「自己的價值與個人特色」,也不熟悉如何「把自己想說的話用英語表達出來」。明明應該是最熟悉的自己,在用英語自我介紹時卻像個陌生人無話可說。所以,要完成一段讓人留下印象的自我介紹,最快的方法就是「訪問自己」,用各種關於自己的問題,了解自己的特色、興趣等等,並且用「我」開頭的句型,簡單扼要地把這些與眾不同之處表達出來。透過本書20個不同的生活主題,從各種方面了解並表達自己,把原本只是死背的英文,用自己的方式說出來。用簡單的練習,就能在最短時間內,讓你用英語介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