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所有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9/1-10/31興閱坊新學期新技能Get書展~
Book Fair of New Semester

2022,8 月30 @ 8:00 上午 - 2022,11 月13 @ 7:30 上午

1

✔ 選修了全英文課程卻又有點擔心?

✔ PPT、Excel、Word、G-Suite實用小技巧事半功倍?

✔ 學習Adobe Illustrator、Photoshop、Premier軟體讓自己脫穎而出

✔ 做團體報告總是心好累?掌握說話技巧與人際溝通術就沒問題!

✔ Python、R、NFT、元宇宙、區塊鏈…不可不知的當代科技

 

新學期新技能Get!充實新技能,讓自己在人海中脫穎而出!

精選培養個人技能好書,從英文學習到程式語言,以及隨借隨還的電子書,都在B1興閱坊開學季書展~

*書展期間展示書籍僅供於興閱坊館內閱覽,可線上預約,將於10/1起依預約順序借出

gift0822-2

~書展雙重活動~

◉分享口袋名單換好禮:配合書展主題,在書展留言區這裡和我們分享你個人最愛、最常用、最推薦的學習資源或小技巧,完成後即可至興閱坊櫃台兌換”實用防疫噴霧筆+小巧便條紙”!

分享範例:

英文學習:我推薦podcast “All Ears English Podcast “兩個美國女生日常對話,滿有活力,聽了不會想睡!

實用技能:我喜歡Youtube “PAPAYA電腦教室”,口條清晰,介紹Excel,PPT,Adobe,tableau都有範例可跟著做

資訊科技:最近發現Gather Town可以在虛擬世界創造自己的空間、聚會聊天、看展覽,很有趣^^

 

◉30秒快速填問卷抽獎:快速完成書展問卷,就有機會抽中圖書館特製筆記本、帆布零錢包和束口袋!

獎項(獎項充足中獎機會很高喔!):

圖書館特製筆記本+圓桶鉛筆組*3

立體帆布零錢包+防疫原子筆*3

厚實帆布束口袋+防疫原子筆*20

*11月上旬於圖書館官網公布得獎名單

 

✦✦認識興閱坊✦✦ 

0825

興閱坊是本校師生專屬的閱讀學習空間,在這個圖書館裡的秘密基地,提供豐富的電腦軟硬體設備以及最新書籍,幫助您自由討論、多元學習、休閒閱讀、發表練習。

 

明細:

開始:
2022,8 月30 @ 8:00 上午
結束:
2022,11 月13 @ 7:30 上午
活動 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