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擺設

資深出版人郝明義曾說:「閱讀如同飲食,也要均衡攝取。」

  本區提供各類最新書籍菜單供你選擇,教科書讀累了,可以攝取其他各種類型的書籍,讓同學們可以在舒適的空間享受愉悅的閱讀以及與朋友輕鬆討論的樂趣!

書籍陳列說明:
  興閱坊書籍陳列方式,依照各區域的不同功能分別陳列。

知識吧

知識吧(壁架)

(1)搶眼好書:最新到館中英文書籍,提供多面向新觀點,包含英文學習、中外文學、生活休閒、資訊科技等。

(2)西文輕閱讀:暢銷原文小說、熱映電影原著、英文休閒閱讀書籍

(3)熱門期刊:主題豐富的雜誌,包含生活、旅遊、科技、商業、體育、藝術等領域。

(4)語文學習提供每月最新發行雜誌,輕鬆扣合時下議題學習英文、日文等語言。

(5)主題書展不定期結合開學季、畢業季等辦理主題書展。

愛學區

愛學區(壁架)

電腦資訊:
鄰近多媒體剪輯區,陳列初階及中階電腦軟體操作教學等相關書籍期刊,方便讀者在製作報告或操作軟體時可隨手取用。
語言學習:
鄰近數位學習區,陳列語言學習相關書籍期刊,方便讀者學習時使用。

悅讀區

悅讀區

圖書:
(1)商業趨勢
(2)休閒遊憩:旅遊、休閒、運動等。
(3)心靈健康:心靈成長、健康、養生等。
(4)奇幻小說及偵探小說
(5)中外文學
(6)漫畫:由劉鳳芯教授及動漫社所捐贈之優良漫畫。
(7)期刊:主題涵蓋時事財經、藝文、生活、娛樂及旅遊、運動等
 類別,共42種。